千文凯源推文-中长篇

说好的闭关呢,摔!还是看了不少文。好吧好吧,上推文。

这次推文的特点:千文凯源文,量很足,每篇都蛮长,已完结或者快完结了。

短篇的话下次心情好再说吧,上一篇推文里的就不再提了。正在更的长文也没多提。


1.lo主:_HSZ

[千文]失踪  虐文,很虐,HE。lo主一开始挖了个坑给我们,不多说,你们自己看吧,看下去就好了。今天看到以前也有lo主写过这一类的,是凯源短篇,BE,顺手来链接双生(凯源短篇,虐)

2.lo主:苏城望夏

强推流年(上),这篇很早以前看的,蛮好看的,微虐HE,现实向,已完结。讲述相恋的千文因为一些原因分开,宏宏几年后携儿子回国后发生的事。lo主文风我很喜欢,其他文也不错,有四角关系,笔记本。都已完结。

3.lo主:脱发女孩的魔性城堡

这篇也是很久之前看的,很喜欢。[TFB][凯源][傻白甜][完结]两小无猜 #11-12最终章 Ft.大柚 最后一章有链接,真傻白甜,体裁如题。

4.lo主:fangsisisi

我觉得,我室友,有问题(1) 架空日常向,源源出国留学遇到了室友小凯,之后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,生活平常又很真实。小凯是一见钟情,源源是慢慢喜欢。文风淡淡的,甜而不腻。lo主最近在更30题和一只猫。

5.lo主:凤梨不爱热带

溺宠【砂糖/甜/强强】 lo主最近才玩lofter,这篇lofter上目前更到20章,贴吧上快完结了。黑道文,一开始就在一起的设定,千文凯源两对都是一方温柔宠溺一方秒怂呆萌。讲了他们经历的好几个故事,每个都很精彩。顺手给贴吧地址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221066252 lo主贴吧还有一篇正在更的傻白甜,顺手上地址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221712757

6.lo主:专刷日常的班主任

放一个这个链接吧到现在为止写的文(整理) 推荐站在顶端的男人算是黑道文,甜文,带楠楠和宏宏哥哥(设定很萌)玩。班主任日记好长,我也不记得我是不是看完了。

7.lo主:一个高冷群的拿拿

Once.附上最后一篇番外二 大哥的日记,有全文链接。凯源文,全架空,甜甜的暗恋文。最后一篇番外最后看的时候很有感觉。

8.lo主:耦俱无猜

《养狼为患》30大结局,已完结,就从上一篇搬过来了。


我记性不太好,暂时就想到这么多,不定时更新吧。希望大家开心食用。再次向脑洞大大文风棒棒的lo主们表白。

大家看文的时候可以顺便打打榜啊,表示还是打榜时候最开心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念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