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耽推文

好久没有推过文了,也是很懒……就翻了翻看文纪录,挑了几篇喜欢的。

主要是1v1,强强。数量不多,见谅~

魔道祖师 by墨香铜臭
主受文,不正经修仙文。之前被刷屏了,真的很好看。每一个人物都很丰满。就是结尾太仓促,觉得反派死的太容易了……强推!

异世神级鉴赏大师by时镜
个人觉得文和名字无关……主受文,修仙文。少见的和尚攻!完全是和尚攻的设定支撑我看到小攻出现啊,太不容易了。前面全在背诗啊说起来都是泪。真是太喜欢和尚攻的设定了,作者写的也很好,肉很少,但是都很精彩。也是努力走剧情不好好谈恋爱的文。我一开始以为是穿越文,后来发现我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!很好看的文,为了小攻也要吃了这份安利好吗!就是太长了,看的累,当然熬过前面一段,后面简直欲罢不能啊。
好有我一直想问小受的宠物蛟龙最后咋了,我是看漏了么……

快穿之打脸狂魔
这篇也是好长,各种金手指。看起来还是蛮爽的,而且一个个小故事连起来的,看着没那么累,而且各个世界观设定都轮了一遍。适合无聊时看。

谨言
讲的是军阀时期,中国开始走向崛起的故事,看完有种平行世界的感觉。这篇巨长,不好好谈恋爱,可劲儿打仗啊打仗。各种吊打日本鬼子,看着还是蛮爽的。就是我地理历史学的不好,有些打着打着,我就晕了……

狼的诱惑 by巫哲
人兽,养成,忠犬攻。一只小狼的养成及复仇日记。他们日常相处还是很萌哒~

评论
热度(2)
©念雪 | Powered by LOFTER